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

【今天說英語】Jack & Jill錄音直擊

從今年四月開始,《未來兒童》推出全新英文單元:「Jack & Jill 今天說英語」,每一期都是由吳敏蘭Catherine老師精心設計,並且親自為我們錄音。想重溫老師的錄音過程,請看之前的報導:https://goo.gl/f5k8hV

除了Catherine老師之外,兩位新同學Jack和Jill是由誰配音的呢?這一回,《未來兒童》要為大家帶來第二彈:Jack和Jill錄音直擊! 

錄音當天,小記者走進錄音室,就發現一位氣質少女──原來是要為Jill配音的Madeline!Madeline是位高中女生,十分溫柔有禮。初次來到錄音室,Madeline雖然看起來有些害羞,但一拿起錄音稿,就瞬間降齡,化身俏皮可愛的國小女生Jill!
照片提供/陳怡廷
旁邊那位笑容燦爛的男孩,是即將升上七年級的陽光男孩Julian──沒錯!他即將飾演Jack!Julian不論是本人或聲音,都充滿「戲」胞,是天生的演員,飾演古靈精怪的小調皮Jack再適合不過啦!不過,一錄起音來,Julian可是非常認真喔!
照片提供/陳怡廷
不囉唆,趕快來聽聽他們的錄音過程:
驗收成功!謝謝Catherine老師特別撥出時間,兩位小配音員也辛苦了,一下課就來為《未來兒童》錄音!(拍拍手)

想聽完整的音檔,或閱讀精采的英文單元,請鎖定《未來兒童》雜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