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【今天說英語】吳敏蘭老師新專欄!

翻開這一期《未來兒童》,眼尖的讀者一定已經發現:「咦?ABCD 小學堂怎麼不見了?」 
別失望,雖然看不到 Alex、Betty、Casper 和 Doris 這四個老朋友,但吳敏蘭 Catherine 老師帶來了兩位可愛的新同學:Jill 和 Jack,就在全新的英語單元:「Jack & Jill 今天說英語」!

這個單元是如何設計的呢?來聽聽 Catherine 老師的介紹:

為了讓各位聽聽這些英語怎麼發音,Catherine 老師特地在百忙之中來到錄音室錄音。忠實的讀者一定知道,從《未來兒童》創刊以來,每一期英語單元都是由 Catherine 老師親自錄製的,接下來的新單元當然也不例外,敬請鎖定喔!來看看現場的錄音花絮:

哇!老師真是太專業了!發音好好聽!
想聽完整的音檔嗎?請鎖定《未來兒童》。

更多精采內容,請見《未來兒童》2017年4月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